jjjjjjjjjustin

【异坤】猫奴儿文库——方便阅读 倒序输入

猫奴儿:

前言:


1.本人脾气好,非常好沟通,一点也不高冷


2.但不代表你能随便说我!生气起来也很凶


3.为了方便大家脱水阅读 分类整理了目录 但是文章的小红心小蓝手不能因此懒惰不点哦!(全部内容为同人创作 请勿上升真人)



  • RPS现实向


  • 甜饼





燃烧的玫瑰


——22岁的王子异纵情在19岁纤嫩的枝丫里,他拥有一整片玫瑰园,却只供养亲吻这一朵玫瑰。




爱你是一种运气


——爱上你们,真的挺幸运的。




 睡前故事 裤子


——唉,他家小猫的爪子挠起人来还是挺疼的,又痒又疼。



睡前故事 负距离 有车预警


——山海阻隔,千里之外,我想你;而与你相拥到负距离,仍然想你。我已然残缺了,需要你来契合填满,用爱意永世浇灌。




那我们一起进小黑屋吧


——道阻且长,初心不忘。千山万水,不负韶光。




睡前故事 地缚灵 


——地缚灵真的很严格了,他不但偷得勤,而且偷得专一,看来是盯上了蔡徐坤的无线耳机。




睡前故事 恶习


——他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白天想无拘无束到连袜子都不爱穿的小孩,夜里都会皱着眉头把被子牢牢紧攥。他只知道自己心尖上的这个实在过分可爱。




睡前故事 偷吃


——北京时间01:23,两个当红流量偶像此刻正蹲在工作员人员茶水间的墙角,心跳被放大了数倍。




睡前故事 小段子


——蔡徐坤挪了挪脑袋,换了个更舒坦的姿势,看着王子异的嘴唇在夜色里张张合合。




一室密友 有车预警


——一室密友,亦是一世情人。




王子异你在干嘛


——蔡徐坤觉得自己的记忆中枢需要修理,假如他是个机器人的话。




爱情游戏


——王子异笑着告诉自己,你要等。 


爱情游戏 番外pwp 有车预警




游园会 致爱的勇气


——每一句都是小心告诫自己,不要失去拥抱你的勇气。


——倘若我孤注一掷,你会不会来?




Oops


——你是耀眼的太阳,万物瞩目。


——而我只是享受了一点暖意,就决定为你燃烧自己。




衬衫衣角PWP 有车预警


——他在爱人的额间落下一个早安吻,如同蔡徐坤用一整套风格为他打上专属烙痕。


——我的就是我的,你们再怎么尖叫,还是我的。




分你一半


——这世间,有人交换戒指,而他们只是互相穿了彼此的鞋子,就宣告了共享人生。




我学不会


——蔡徐坤过回头,身后的人已经退开了。他正看着自己,一步步慢慢后退,脸上是淡然的笑,仿佛一切都已明了。




头号粉丝


——“我只是做了每一个ikun都想做的事情”言语间的热气喷在他的唇上。


——“那你呢,你会做我的ISEE吗”





  • 虐向




神秘嘉宾


——台词是怎么说的来着“如果真的爱,就不惧风雨。”


——再长的电影,也终究要落幕散场。


神秘嘉宾 童话番外 速效救心糖 番外甜蜜预警






  • AU



  • 校园AU



体院AlphaX美院Omega


白色座头鲸 | 校园ABO


白色座头鲸 | B生日礼物篇


白色座头鲸 | A生日礼物篇




小狼狗学生异X坤坤老师(年下设定AU)


不合格师生(上下全) 豪车预警


不合格师生 | B生日礼物篇




温柔学长X撩人学弟 


你跳舞第一好看 有车预警


你跳舞第一好看 番外


 



  • 娱乐圈AU



华裔富家少爷异X赴美培训演员坤


LALALAND


 


艺人X艺人


十二月/一月要同居




 



  • 黑道AU





霸道王总和他的小娇妻 


霸道王总和他的小娇妻 | B生日礼物篇






 



  •  悬疑烧脑 





消失的爱人




玫瑰谋杀案




 



  • 玄幻au



黑鸟精X锦鲤精


飞鸟与鱼


——天空没有尽头。一如我爱你。




现实向玄幻


美梦成真(出道贺文)






 



  • 武侠au



 


金牌捕头X盗圣


捉住你了


 


 武当弟子X魔教教主


高岭之花 




晋中贵公子X毒门遗孤


桃花酿 全






 



  • 一些奇奇怪怪的尝试



梦境游戏(首巡FM终场造型衍生)


八月与书生




成语胡说第二课


成语胡说第一课


《Be free》应援曲



评论

热度(2195)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