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jjjjjjjustin

各圈神仙文整理归档(2)

喻喻酱w:

    
依旧是整理,我是真的想做安利博主喻喻。依旧是各类型都有,车在最后。


  
好多人cue我要be…其实我不想整理的,但是应广大人民的安利我还是整理了,放在最后面。


  
估计是今年最后一次整理了,寒假在整理吧,马上就要开始重修了,我也要把重心放在学习上啦。


  
大家看文愉快qwq.


  
涉及cp : 皇权富贵 毕侃  杰芙 长得俊 洋灵 瑶墨


  
  
  
  
【皇权富贵】


  
  
  
​​喂,老婆
  


皇上太爱我了怎么办


  
凰宠
  


​​隐婚
  


​​我可以
  


台风
  


甜程草莓恋恋多
  


​​嗜你
  


​​声色张扬


  
任意门
  


天作之合


  
​​三生有幸
  


​​All  of my life


  
日环食


  
已婚人士


  
​​谁偷我外卖
  


笼中丽色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831143


  
一直一直在一起


  
​​良人
  


​​小朋友也要谈恋爱


  
循循善诱


  
一颗苹果宣布成为星球


  
​​杰瑞又是怎么想的


  
​​做你的男孩


  
怦然而至


  
游戏up和美妆up


  
​​超能力


  
​​电竞爱情故事


  
包养续篇


  
Mack Daddy


  
​​霸道总裁爱上我


  
​​听说了吗学校琴房闹鬼
  


还债
  


校草和校霸


  
​​求婚大作战


  
​​移情别恋


  
见异思迁


  
半夜出门
  


​​我总该学会一往无前


  
​​天间秘事


  
欢喜冤家


  
菖蒲与永啼鸟


  
​​八分浪漫
  


​​合理失责


  
七夕拆cp小分队


  
学长大神能不能跟我谈个恋爱


  
​​Before  Sunrise
  


​​医见钟情
  


想和你处对象


  
性感美女在线脱衣


  
​​恋爱不谈都得杀头
  


​​逗猫?
  


替前任带娃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上】  ​​【中】  ​​【下】


  
大厂三大谎言之皇权富贵是真的


  
冰可乐和苏打水


  
​​楼上竟然是大神


  
​​富贵传
  
  
  
  
  
【毕侃】
  
  
  
  
我们相爱吧
  


无终(内含坤廷  大四角预警)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通俗婚恋故事


  
通俗婚后故事
  


戒断反应


  
​​狐狸有一百种方式恶作剧,最后他被收拾了一百零一次
  


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1】  ​【2】  ​【3】  ​​【4】


  
​​怎么又是你


  
网恋奔现
  


要不要一起早恋
  


​​顺理成章


  
​​大吉大利今晚吃你


  
你眸中有一个宇宙
  


我警告你不要装B


  
​​重新来过
  


​​嫁入豪门指南


  
千言万语


  
普通恋爱
  


​​同谋


  
​​暗恋


  
有的就是钱


  
毕秘书为什么这样


  
​​轻慢
  


​​热夏记恋
  


似是故人来


  
花街
  


​​海之版图


  
​​夏至
  


海的儿子


  
帕拉贡和乐杜鹃


  
​​小总裁和大神助理
  


​​你好小偷先生


  
可能


  
已加入练习室黑名单


  
​​嘿!小朋友


  
​​便利店情缘


强制组合


胆小鬼


​​过境


​​恋爱不能拐弯抹角


生生


方寸活动


​​年少情真


​​月亮会记得


情书


偷窥日记


​​人间往事


​​风沙


到底是吵架了还是分手了呢


亲密关系


​​将错就错


​​养猫注意事项


【长得俊】


拥我入怀


或许……你喜欢贝克汉姆吗?
【上】  ​​【下】


迷失
​​【上】  ​【中】  ​【下】


​​争宠


我的星海
​​【上】  ​【中】  ​【下】


AD钙
​​【上】  ​​【下】


橘子不是唯一的水果


天台
【1】  ​​【2】  ​​【3】  ​【4】  ​【5】  ​​【6】  ​​【7】  ​【8】  ​​【9】  ​​【10】  ​【番外】


有空和我去看星星吗


​​台南九事


​​驯养


改邪归正


三月九日


​​失窃


​​咖啡王子59号店


真相是假


隐婚
【1】  ​​【2】  ​​【3】  ​【4】  ​【5.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17】  ​【18】  ​【19】  ​​【20】  ​​【番外】


嘴的正确使用方式


我可以喜欢你吗


​​天随人愿


​​糖衣


Lacrime d'Amante
【1】  ​【2.3】  ​​【4】  ​​【5.6】  ​【7.8】  ​【9】  ​​【10】  ​​【番外】


欧亨利结局式婚姻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番外】


​​子期与玫瑰


心动
【1】  ​【2】  ​​【3】  ​​【4】


为枳


【杰芙】


娱乐之家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房产证和时光机


​​莫比乌斯


​​泊秦淮酒店 杰芙篇


不配


可惜我是水瓶座


​​白日旧梦


​​长街


春雷


失物招领


​​芝麻糊的爱情故事


​​非秘密恋爱


【洋灵】


相亲


论匹配队友爱抢人头怎么办


​​糖不甜你甜啊


​​接吻


义务教育


渠成


​​甜味套路


​​双双


弟弟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重返十七岁


​​不眠飞行


​​糖瘾


白日梦想家


反差萌


​​考试


​​空少


不死鸟
【1】  ​【2】  ​​【3】  ​​【4】  ​【5】  ​【6】  ​​【7】  ​​【8】  ​【9】


痴情咒


【瑶墨】


​​如果你就是靖佩瑶


​​我低头亲吻你


我的一个出家人朋友


红线


​​人间烟火


​​可以包养你吗


Such a lovely face


水月


玛莎拉蒂车展🚄


​​【皇权富贵】You are my only


​​【皇权富贵】渴望型


【皇权富贵】入戏


【毕侃】别惹fsr


​​【毕侃】特殊事件


​​【毕侃】奥德修专属


【皇权富贵】D2基因


【皇权富贵】扑热息痛


​​【皇权富贵】那个主播


​​【皇权富贵】红


【毕侃】女装法拉利


​​【毕侃】浴室


​​【瑶墨】痛症


【瑶墨】暗涌


【瑶墨】意外


​​【皇权富贵】饮春风


​​【皇权富贵】新奇士橙


【皇权富贵】猫言猫语


【长得俊】做你的猫


​​【毕侃】脸红的思春期


​​【毕侃】给我乖


【毕侃】不亏


【毕侃】吻火


​​【毕侃】行凶


【毕侃】情话


​​【洋灵】春梦有了痕


​​【杰芙】港


【皇权富贵】捡破烂


【长得俊】兔牙


​​【毕侃】推销勿入,后果自负


​​【皇权富贵】假面佳偶


【皇权富贵】香草牛奶


​​​​


我其实真的不想做be的,谁叫我这么宠你们!一下只限于我看过的一点。


长岛冰茶



时至今日,你依旧是我的光芒


​​虞美人盛开的山坡


​​离人


Angle Of Voice


天意


​​伤心的人听慢歌


​​再见再见


万里


橘生淮南


​​赏味限期


​​耳洞


御守


透明的战争


​​奉天旧事


​​垃圾


春秋


词不达意


​​月球下的人


喜帖


听说好多人都开学了,能够看到这篇的人那一定是我们有缘分。


重修开始我就不怎么上线啦,我好期望明年夏天可以金榜提名呢,我不在的时间如果你有幸看到这篇帖子一定要在下面疯狂给我甩各位老师新文的文链!


希望大家都可以陪他们久一点,再久一点。


评论

热度(66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