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jjjjjjjustin

【乾坤正道】【皇权富贵】抱歉,有钱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的 ⑤

Zachary Shaw:

崽子们出道后的第一更!


上一篇的时候他们还都是练习生,现在都是真正的偶像啦。


王炸四子永远走花路吧~


    


 


*黄明昊的场合


我在衣帽间溜达了十几分钟,终于选定了一件朴实无华但简约舒适适合出行的背带裤,一瞬间感觉自己像是在玩奇X暖暖。


其实一开始得知大头同学要带我去游乐场我是拒绝的。但看他诚挚且急切的眼神,我生怕拒绝他他会在大庭广众之下扑通一声给我跪下。


游乐场对于我这种小心脏脆弱的人来说,并不是一个好去处。有些人表面风风光光,其实连坐过山车都怕得要死,比如我。


而且更重要的是,这家游乐场……还是我们家的产业。从小到大我去那玩过无数次碰碰车旋转木马之类的老少咸宜的项目,那边的员工都认识我,我一进大门,他们就会在主管的带领下恭恭敬敬站成两排鞠躬欢迎:“黄少好——”


头可断血可流,人设不能丢。我绝对,绝对不允许这种事情在大头同学面前发生。


于是我灵光一闪,翻出了主管大叔的手机号。


“喂,黄少!”主管大叔洪亮的大嗓门儿吓得我一哆嗦。我不满地嘟了嘟嘴,“黄少”这个称呼,听起来就像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港澳地区的古惑仔,提着个电棍到处收保护费:“搞咩啊!吔屎啦你!”——人家明明是个乖宝宝嘛。


“Emmm,还是叫我小贾吧。”我小声嘟囔了句。相比较“黄明昊”这个名字,我还是更喜欢别人叫我“Justin”,没有家族的束缚,无忧无虑的多好。


废话不多说,我清了清嗓子切入正题:“咳,我明天上午要去你们游乐园,你帮我安排一下……”


 


*范丞丞的场合


“老大,我成功地约到小贾了!”


我躺在床上,兴奋地直打滚儿,把这个好消息分享给蔡老大。


“哦,恭喜啊。”


看着他秒回的毫无感情的四个字外加两个标点符号,迟钝如我也反应过来了,他在帅帅的打饭小哥那里碰了钉子。


“我们要去游乐场,玩一天。”我决定一鼓作气,继续往他伤口上撒盐。别怪我,陷入爱情中的男人都是这样残酷无情。


得,这下子他不理我了。


该不会真生气了吧?我心下愧疚,打算琢磨琢磨怎么开口道歉。


……算了,道啥歉啊,赶紧盘算盘算明天约会穿什么,嘿嘿。


 


*朱正廷的场合


蔡同学被我拒绝后,并没有一蹶不振,而是默默地坐在我正前方的座位上,直勾勾盯着我看。


神经病吧他?


我被看的浑身难受,恨不得吧白大褂一脱,口罩一摘,不干了罢工了!我可是正经的打饭小哥,又不是动物园里的小动物!


我恨得牙痒痒,正打算撂挑子,打饭大妈突然出现在我旁边,笑眯眯地接过我手中的饭勺。


“正正啊,拉边滴拉果小伙,你认识不认识?”


我顺着她偷偷伸出的手指看过去,正好对上蔡同学幽怨又凄凉的眼神,吓得我赶紧转过头不看他。


“啊,还算……认识吧。怎么了?”


“你们两果莫不是闹矛盾啦?看看他滴样子,好心疼滴嘞!”


哈?打个饭还要被奇怪的人监视,该被心疼的人应该是我吧?


“窝给你讲嚯,闹矛盾莫事,赶紧和好还是好胖友嘞!”


等等,谁要和他做好朋友啊!


我赶紧摆摆手解释:“不是不是,您是不是误会了,我和他不是朋友……”


“啧啧,他不每天都来介里找你打饭呐?还找你搭话,搁柱子后头偷偷看你……莫事莫事,阿姨不是老古董,阿姨都懂得!”阿姨冲我使了个“我都懂”的眼神,把我彻底整懵逼了。


……这阿姨整天不好好工作想什么呢???


“哈,哈哈,没我啥事儿我去帮大叔端菜了……”我有些尴尬,找了个借口赶紧转身开溜,跑到后厨门口放慢了脚步,脑海中甩不开阿姨刚才的那番话。


这个蔡同学,该不会是,喜欢我吧?


 


*蔡徐坤的场合


我在食堂坐着快有一个钟头了,在此期间朱正廷给34个人打了饭,抬头看了我5次,其中温柔的眼神0次,凛冽的眼神5次。


我是这么轻易就被打倒的人吗?显然不是。


我决定就赖这儿不走了。


第35个人还没来,手机突然震动一声。我掏出来看了看,是大头发的。


人家那边都要约会了,我这边连个好脸色都不给。亏得我还是他的恋爱顾问,太失败了。


看大头那小人得志的嘴脸,呵,下次别让我看见你们。见一个打一个,见两个打一双。


等我再一抬头,朱正廷就不见了。我愣在了原地,我未来对象呢?这么大个人儿,刚才还在这儿的,咋就不见了呢?


这时一个阿姨突然走了过来。我对这个阿姨还是有点印象的,每次我来这打饭都是点名要朱正廷,阿姨被拒绝了几次后也就识趣了,老远看见我就会帮我叫一声,还会对我露出和蔼可亲的微笑。


“小伙子,等正正嘞?”


我费了好大劲儿才理解了她复杂的口音,含含糊糊地应了声“嗯。”


阿姨笑眯眯地从兜里摸出手机,小声说:“来,记一下子哈,正正滴手机号。”


“啊?哦哦哦哦!”幸福来得太突然了,我赶紧掏出手机,颤抖着输入了朱正廷的手机号,中间还输错了好几次。


“年轻人要勇敢点噻!加油啊小伙子,阿姨看好你嘞!”


我再三核对,确认无误后郑重地感谢了阿姨,从现在起她就是我的女神。


我听从了阿姨的劝告离开了食堂,毕竟现在掌握了联系方式,以后有的是机会聊。心情大好,连讨厌的大头同学都变得顺眼了。我决定重操我恋爱顾问的旧业,对他继续进行指导。


“去游乐园的话,一定要去鬼屋这样的地方,到时候他因为害怕,说不定就对你投怀送抱了。”


“妙啊,多谢老大!”隔着屏幕我都能感觉到大头同学对我滔滔江水般的崇拜。


忙完了别人家的事儿,接下来就要操心怎么把朱正廷骗,呸,撩到手了。


 


*范丞丞的场合


穿背带裤的小贾同学,真可爱啊!!!可爱到爆炸!!!


反观自己身上这一身西装,我深深地感觉自己是傻逼。不对,蔡徐坤是傻逼,他阴我。


昨天他信誓旦旦地说,第一次约会,穿的越正式越能给人留下好印象。天真的我就信了他的鬼话,这下倒好,我们这样站一起,搞得就跟一个怪蜀黍拐了个未成年儿童一样。


小贾似乎不以为意,热情地扯过我的衣袖就往旋转木马那边走。


“等一下!”我拉住他,“那个……听说这里的鬼屋很好玩,我们去看看吧?”


小贾的表情似乎有些动摇,又有点害怕,看样子有希望。我决定再信蔡徐坤一回,要是能成功,他就是我永远的老大。


“唔,好吧……”他思忖了一会儿,点点头,慢吞吞地跟着我走近鬼屋,一脸的不情愿。我心中暗喜,脸上还要装得云淡风轻。啊,演戏真的太辛苦了。


门口突然冒出一个穿着工作服的大叔,伸手拦住了我们:“不好意思啊二位,今天鬼屋抢修,暂停开放。”


我去,这也太背了吧?


“啊——那真是太遗憾了呢。”小贾耸了耸肩,满脸无辜地看着我。


不行,绝不能让机会白白溜走。


“那我们去坐过山车吧。”我继续提议。


“不好意思,今天的过山车也不可以坐哦。”


“海盗船?跳楼机?”


“不好意思,这些都不可以哦。”


“……那有什么是可以的吗?”


“先生,那边的旋转木马是可以坐的哦。”


……


然后我们就坐了七八次旋转木马。


我都要吐了,小贾似乎还乐此不疲,看他玩的尽兴我也发自内心地高兴。


……屁嘞,我想抱他!


然而坐旋转木马上哪能抱得了呢?我们围着同一个轴旋转着,无论我再怎么努力,始终追不上前面的他。


……想什么玩意儿呢。我甩甩脑袋,鼓励自己要乐观。前路漫漫,未来可期,我范丞丞一定能追到小贾的!


 


tbc


 


坤坤啥时候能追到正正啊……我都替他着急(喂)


至于福西西,就容易多了,毕竟傻人有傻福(喂!)

评论

热度(9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