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jjjjjjjustin

(偶恋学院)这乱七八糟的日常

没了行吧:

写着玩的,乱七八糟的小段子,小日常~
各cp 异坤,长得俊,皇权富贵,卜岳,杰芙……
不管是这次出道的,还是没出道的,都是优秀的~
祝孩子们都有个美好的前程!
——————————————

北方有所艺术学校,叫《偶恋学院》。
那里师资力量数一数二,全国的少男少女都想去那里学习进修,可惜那里不招女生,是所男校。

偶恋学院的院长张老师最近很烦恼。
最近的孩子真是越来越难教,越来越调皮了……
学生手册第3条:禁止奇装异服!
但是他的学生们依然头毛一个个红色,粉色,金色,黄色,灰色……怎么抓也抓不完。
学生手册第7条:禁止早恋,影响学习!
但是他的学生们依然一个个鸡飞狗跳,成双入对。



(一)考试

张老师非常生气!
“为什么你们这次舞蹈课成绩,这么多零分的?!”

Justin:“老师,我和范丞丞迟到了,因为没赶上公交”(寝室到教室,根本不用坐公交好嘛,再说你还会坐公交?)
范丞丞:“嗯嗯,前天复习太晚了,睡过头了”
……

陆定昊:“老师,我坐Jeffrey车来的,他的车抛锚了”
转头对Jeffrey说:“让你开那辆玛莎拉帝不听,非要开宝马,垃圾车!害我考试零分”
Jeffrey:……

小鬼:“什么?昨天考的是舞蹈?我以为是rap!”
朱星杰:“什么?我以为是声乐!”

王子异:“什么?!昨天考了舞蹈吗?不是明天考吗?”
蔡徐坤:“你最擅长的舞蹈零分,明天声乐你肯定也是零分,你学分不够了”
王子异:……

卜凡掏出手机给隔壁班的岳岳打电话:“我昨天让你帮我去考试的,什么?你忘记了!不说了,晚上有你好看的”

……

张老师:天呀!谁来救救我!都说了不许早恋!影响学习呀!







(二)日常

范丞丞手里拿了很多好吃的东西。
Justin见了非常眼馋,直接去要他肯定不给。
于是灵机一动说:“丞丞,我会变戏法。”
丞丞:“什么戏法?”
Justin:“你看着哈,不要眨眼。把你的薯片放进我嘴里,一二三,你看,立即就没!”
丞丞:(ー ー;)……我要打死你!



制霸:“我们结婚吧?”
长进边吃薯片边摇头:“我还念书呢,还小呢。”
制霸:“哦。听说民政局附近有一个海底捞不错。”
长进惊喜的抬头道:“我们什么时候去吃?”
制霸:“我们去民政局不顺路,等结婚的时候顺道去吃吧,反正。。。”
长进:“那咱结婚吧!”



蔡徐坤这次考试又是第一名。
张老师表扬坤坤说:“大家要努力学习,好好做人,像蔡徐坤,就是个很好的范例。”
坤坤:饭粒?
张老师又说:“对,你就是个优秀的例子。”
坤坤:栗子?

坤坤对子异说:“我还没试过米饭和栗子一起吃呢?拌一起肯定很好吃”
子异:“嗯,等下下课了我带你去吃”
坤坤:“嗯嗯,我要吃四碗”
子异:“好,别撑着就行”




天冷了,蔡徐坤想吃火锅,又懒得出去,咋办呢?

给尤长靖打电话:“长进,来我寝室吃火锅呀?是的,可以带林彦俊,嗯嗯顺路买点菜来,就差蔬菜了。”

接着给陆定昊打电话:“小芙,来我们这吃火锅,带Jeffrey一起,什么?健身不吃火锅?这他就不懂了,冬天吃火锅有益于健康,对对,子异和我讲的,不信你让他问子异,顺路买点羊肉,牛肉。是吧,我就知道Jeffrey爱吃牛肉,对,子异也爱吃,多买点哈”

然后给卜凡打电话:“来我寝室吃火锅,顺路买点冻豆腐各种丸子啥的,就差这个了。”

之后给Justin打电话:“来我寝室吃火锅呀,对,带上范丞丞一起,顺带带点饮料酒水。”

最后周锐:“火锅底料不够了,带点来。”

然后,挂上电话,让王子异把锅装水烧上
坐等……






(三)问答

提问:对另一半有什么要求?

小鬼:“身材好”
杰哥:“身材好,漂亮”
呵,男人!肤浅!

Jeffrey:“喜欢的是我的人,而不是我的外在条件”
小芙:“温柔,善良,有豪宅,有豪车”
呵,男人!现实!

灵超:“不要每天打我”
子洋:“不要一天天欠嗖嗖的,逼我打他”
呵,男人!可怜!

岳岳:“有文化,有文凭,讲道理,不家暴”
卜凡:“有事说事,能动手不动口,别每天整些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
呵,男人!粗暴!

长进:“每天给我做好吃的^o^”
制霸:“不迟到,爱听冷笑话”
呵,男人!幼稚!

Justin:“陪我闹,陪我笑”
丞丞:“陪我种菜,陪我成长”
呵,男人!天真!

子异:“他喜欢我,我喜欢他,他妈妈喜欢我,我妈妈喜欢他,我们一起做我们喜欢的事情”
坤坤:“阳光,正气,可爱,努力,叫王子异”
呵,男人!没原则!






(四)问答

提问: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另一半爱着?


小鬼:“杰哥帮我洗头发,晾脏辫的时候”

小芙:“呆弗瑞开着玛莎拉帝带我兜风的时候”

长进:“冷彦俊带我去超市shopping 的时候”

Justin:“偷范丞丞的菜,他又对我无可奈何的时候”

坤坤:“在子异家100平的卧室,枣红色的大床醒来,听他叫我名字的时候”

岳岳:“卜凡不动手,听我讲道理的时候”

灵超:“我洋哥打我的时候”

众人:……一脸鄙夷

灵超:你们不懂爱之深,责之切吗!


(四)~2
提问: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另一半爱着?

杰哥:“他陪我唱rap的时候”

Jeffrey:“他愿意让我骑自行车带他兜风的时候”

制霸:“他吃零食,愿意分点给我的时候”

丞丞:“他陪我种菜的时候”

子异:“他百里挑异,叫我名字的时候”

卜凡:“他不和我讲大道理的时候”

子洋:“他被我蹂躏,没法反抗的时候”

众人:……为什么你们的爱情这么暴力……

木子洋:这叫情趣,你们不懂吗?

众人:嗯o(*////▽////*)q……下次尝试一下

木子洋:喂!不要想歪了好嘛!







(五)母亲节

范丞丞给他妈发完信息对Justin 说:“我妈夸我成年了,长大了,知道心疼人了,我姐姐还在我家群里给我发了个大红包,嘿嘿”
Justin听完心想我也长大了,也得给我妈发祝福(不要以为别人不知道你也是想要红包好吧)
Justin :“妈,节日快乐!”
富贵妈:“儿子,你快乐我就快乐!”
Justin :“那要是我不快乐呢?”(快安慰我,砸红包过来吧*^_^*)
富贵妈:“那请你不要影响我过节!”
Justin :……(///▽///)



卜凡说他家不过这种节日,太矫情。
岳岳给他讲道理,告诉他为什么要过母亲节,末了还写了篇论文加以辅助:《母亲节的来源及延续》
卜凡架不住,硬着头皮给他老妈发了条短信:妈,您养了我这么多年,您辛苦了!
一会收到回信~
凡妈:我乐意!你管得着吗!
卜凡:……
岳岳:……“⁄(⁄ ⁄ ⁄ω⁄ ⁄ ⁄)⁄



子异:“坤,你今天给你妈妈打电话了吗?”
坤坤:“不用打,我昨天已经收到我妈的短信了”
子异:“我妈也给我发短信了,你妈说的什么?”

坤妈:你的祝福我收到了,不用再给我打电话趁机要钱~
丸妈:儿子,妈妈想你了,奶奶也想你了,奶奶让妈妈给你卡里转了5000块钱,想吃什么自己买啊~

坤坤:“……你妈妈还缺儿子吗?会跳舞会唱歌会卖萌这种(^o^)?”
子异:“不缺……”
坤坤:(ToT)/~~~
子异:“但是我妈缺儿媳,你可以考虑一下”




以前结合网上段子瞎扯的,不要代入~
张老师说家人永远是最重要的~
感谢妈妈们生了一群这么可爱的孩子~












评论

热度(242)